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2010年高考报名须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1:10   中安教育网

  安徽2010年高考报名工作将于11月中旬启动。为进一步加强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规范管理,完善考试报名办法,提高考生基本信息采集的准确度,凡参加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和对口升学考试(以下统称普通高考)的考生,在报名、考试时,必须出具考生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以便教育招生考试部门正确采集考生基本信息,核查考生身份,做好报名资格审查等工作。

  为让每位拟参加2010普通高考的考生知晓这一政策。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要求市、县教育局和教育招生考试机构通知本辖区内各普通高中学校和各中等职业学校(含中等技术学校、中等师范学校、职业高中、成人中专、技工学校)。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尚未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考生,尽快到当地公安部门办理,同时,务必妥善保管,以免影响高考。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同时要求各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积极配合当地公安部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考生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提供方便。

  另悉,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正在制定2010年有关普通高考报名办法,并将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适时公布。(邬平川)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徽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