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2010高考报名确认将截止 未经确认一律无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 13:15   现代快报

  2010年高考及2011届小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将在今天17时截止。昨天,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尚未进行信息确认的考生一定要抓紧时间,未经确认的报名信息一律无效。

  昨天,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各报名点统一打印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表,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市、县(市、区)招生考试部门指定的报名点仔细核对本人的报名信息,核对无误后,由考生本人在报名信息确认表上亲笔签字确认(考生的父母、老师、同学等均不得代为签字确认)。报名信息确认截止时间为11月7日17时止。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表打印后,一般不得再进行修改。如个别特殊情况确需修改信息的,由考生本人向报名点提出申请,经批准后,由报名点进行修改,并须重新打印后进行确认。

  “有几项信息,考生一定要仔细核对。”昨天,南京五中的老师提醒考生,固定电话和手机这两个号至少要保证到明年8月份录取结束后都一直在用,因为在录取期间,高校会通过电话和考生联系,调剂专业。在录取期间,手机还得保持24小时开机状态。另外,通讯地址、邮编也要详细、准确地填写,方便高校发放录取通知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苏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