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0年拟自主招生1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4: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王振国

  本报济南11月9日讯 9日,记者从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办获悉,2010年,该校将对本科招生政策进行3项重大调整:以学院为单位按大类招生,自主招生认定人数大幅增加,英才班和实验学院作为主打品牌面向全国招生。

  哈工大招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实行大类招生后,该校招生专业由原来的79个压缩到38个。其中,英语、日语、俄语、软件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数字媒体工程6个专业拟纳入提前批次招生。同时,该校明年将加强自主招生工作的力度,认定人数拟达到校本部招生计划数的30%左右,即认定人数在1000人左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