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理科高三生即日起可网报北科大自主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0:19   云南信息报

  昨日,北京科技大学公布自主招生计划,云南理科高三年级学生从即日起可通过网络报名参加北科大自主招生。

  据了解,北科大理工类专业自主招生范围涵盖了包括云南在内的全国各省市区。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应届高中毕业生都可进行自主招生选拔的申报,高中阶段获得全国奥林匹克竞赛省级赛区三等奖(含)以上者;在科技创新、发明方面有突出表现并获得省级二等奖(含)以上奖励,或拥有专利者;在“全国创新英语作文大赛”中获“优胜者”奖项者;获得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的品学兼优者等。

  网上报名时间从昨日起,到12月8日止。学生可登录北京科技大学招生网(zhaosheng.ustb.edu.cn)报名”。

  经审核入选的学生必须参加全国统一高考,考生必须在平行志愿第一所学校填报北科大。考生高考实际考分达到分数线下20分以内,且不低于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可获录取。

  另据了解,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2010年自主选拔招生章程将于11月15日公布, 网上报名将从11月20日-12月10日进行。

  ■相关新闻

  16日起可网报复旦艺术特长生

  记者昨日获悉,2010年复旦大学将继续以学校组织选拔测试的方法,在全国范围内招收管乐、弦乐、声乐、民乐、话剧表演、舞蹈等6类艺术特长生40名。

  考生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均可报名,高中阶段为各省级中学生艺术团优秀团员;所报专项具有相应艺术特长项目最高等级证书(若为考级项目);在省级或省级以上的比赛中,所报专项获得前三名或具备两年以上(含两年)的舞台表演经验。学校将给予通过测试的考生以艺术特长生的高考录取优惠政策,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重点分数线予以录取。

  考生可于11月16日-12月5日在复旦大学招生网报名;12月15日起在招生网上查询审核结果;明年1月参加涵盖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和计算机在内的“复旦水平测试”(具体地点待定),并根据成绩划定面试分数线。(记者 韩海阔)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主招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