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2010高招体育类考生报名时间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09:10   郑州日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2010年河南省高考体育类考生(高等学校体育教育和社会体育专业招生)报名时间确定,全省统一报名时间为2009年12月5日9:00至15日18:00。

  据介绍,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实行网上报名。考生按规定的时间持户口簿、二代身份证、会考证(或学籍证明)等到户口所在县(市)、区招办的报名点报名并交纳报名费,县(市)、区招办通过网上支付应付省招办费用后,即向考生发放网上报名序号和登录密码,考生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进行信息填报,并从网上获取自己的14位考生号。

  考试分为文化考试和专业考试。报考体育教育和社会体育专业考生的文化考试与普通类考生相同。文化考试集中安排在县(市)、区,单独编排考场。此外,考生还须参加省招办统一组织的体育专业考试。

  考生填报提前录取中的体育类专业志愿,不得兼报同批次其他类别志愿,可兼报其他批次的院校志愿。未参加体育专业考试或考试成绩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得填报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专业。记者 郭在伟 李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