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招生网站可查自主招生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6:18   乌鲁木齐在线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高校2010年自主招生工作已开始,有意报名的考生可登录新疆招生网查询相关信息。

  11月17日,记者从自治区招办了解到,2010年普通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非英语)专业单独招生工作、高等学校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点工作以及艺术类等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工作已陆续展开,相关招生简章、报名表等均在高校网站公布。

  在当前自治区考生、家长无法直接登录区外高校网站的情况下,自治区招办将收集、汇总高校特殊类型招生相关信息,并及时转载到新疆招生网,考生和家长可随时登录查询相关招生信息。

  该网站还有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山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部分自主选拔录取试点高校的联系方式,考生和家长可直接通过电话与疆外高校联系咨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