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林业大学4类项目招40名艺术特长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 11:58   《北京考试报》

  记者从北京林业大学获悉,2010年该校西洋乐器、民族乐器、舞蹈、声乐等4类招生项目将面向全国招收40名艺术特长生,文理兼招。

  据悉,西洋乐器类招14人,要求考生用五线谱识谱视奏,懂得基本乐理,个人演奏水平能够达到或接近业余最高级;民族乐器招13人,要求考生能熟识简谱,懂得基本乐理,个人演奏水平能够达到或接近业余最高级,具体招生项目考生可登陆学校网站查询。舞蹈类招8人,要求考生有一定年限的舞蹈基训经历,舞感优良,五官端正,身材匀称。声乐招5人,要求考生懂乐理、识谱、乐感好、音色纯正,能够担任独唱者优先。舞蹈和声乐项目还要求男生身高1.70米以上,女生身高1.60米以上。

  该校招办主任穆琳介绍,艺术特长生采取网报,报名截至2010年1月10日。如果有部分考生没能及时报名,还可在测试当天携带身份证等证件现场面报。测试时间暂定为2010年1月23—24日。西洋乐器和民乐测试项目为自选曲目一首、视奏一段;舞蹈测试项目为自选舞蹈一个,舞蹈基本功和摹仿;声乐测试为唱自选歌曲一首以及听音视唱。

  该校将组织相关专家为考生专业水平测试打分,根据其结果结合艺术团需要,确定合格考生名单。考生分A、B两档,分别享有相应的加分政策。其中,A档考生在其高考成绩上加40分,B档考生在其高考成绩上加20分参与专业选择。

  被该校确定为艺术特长生的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前要签订协议书。已签约考生参加2010年高考,第一志愿填报该校,高考成绩达到其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本科第一批控制分数线,即可予以录取。高考文化成绩未达到上述要求,加分后也未达到该校在本省(直辖市、自治区)调档线或所报专业最低分数线,但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该校将根据考生特长和专业志愿安排专业。(记者 安京京)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艺术特长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