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高三毕业生25日起可网报北大艺术特长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9:55   云南信息报

  从即日起到12月5日,我省高三毕业生可通过网络申报北京大学艺术特长生。北大此次面向全国计划招收舞蹈类、声乐类、管弦乐类、民乐类等四类艺术特长生共30人左右,将通过冬令营活动确定艺术特长生候选人。

  据了解,凡报考北京大学2010年艺术特长生的考生,必须参加“北京大学2010年全国中学生艺术冬令营”的艺术项目测试和文化课测试。考生可登录北大招生网报名平台填写《冬令营报名表》,经中学签章后还需附上所获最高艺术等级证书、参加省市级以上比赛最高荣誉证书复印件以及DVD格式影像资料寄至北大团委文化体育部。接收报名材料的截止时间为12月10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艺术特长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