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启东中学“体育明星”加赛胜出推荐北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1:56   现代快报
启东中学 黄骎骎
启东中学 黄骎骎

  黄骎骎,16岁,启东中学校长王生向北大实名推荐的获胜者。她活泼开朗,是个体育健将。有意思的是,这位小姑娘最后中选是在“加时赛”。

  “学习委员”“学生会学习部长”……在班主任陈老师眼中,黄骎骎各方面能力都很强,学习成绩也名列前茅。“她也是一个体育小明星,学校运动会上800米,还有4×100米都获得好成绩。成绩好,却一点也不骄傲,同学有问题,她都会耐心地帮忙解决。”

  启东中学校长王生告诉记者,学校有10多人报名参加此次竞争,后来经过年级老师的推荐,共有8人昨天上午参加了由专家委员会和校长进行的现场评审。自主演讲5-8分钟后,12人小组进行了投票,有两名学生表现都很优秀,票数也差不多。最后进行了加赛,黄骎骎胜出。“她是好中选优的学生,在学校她也担任学生会的学习部长,数学竞赛获省一等奖,物理省二等奖,生物省三等奖。”

  昨天,王生校长向北大发出了他为高三1班黄骎骎同学写的推荐信,信中称赞她既是年级学习尖子,历次考试稳居年级前三名,又是班级体育小明星,可以说既全科优秀,又有特长 。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自主招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