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淮阴中学阳光女孩获推荐北大最高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2:06   现代快报

  昨天上午,淮阴中学公布了校长张元贵实名推荐参加北大自主招生的学生名单,阳光女孩朱睿智最终当选。“成绩优秀,素质全面,性格阳光,兴趣广泛。”校长张元贵用16个字对朱睿智进行了评价。班主任马修战说,这个小孩性格开朗,和同学关系特别好,推荐她是实至名归。

  “她从小就很懂事,非常听话。”朱睿智的父亲是医生,工作特别忙,平常没时间管女儿的学习,但他最关心的是女儿能不能成人,所以从小就要求她有爱心,关心体贴别人。平时不管学习多忙,朱睿智总会定期去看望爷爷奶奶,更是经常打电话问候。

  在学校,同学们有困难她也会主动帮助。她现在在班级担任纪检委员,而高一时曾被聘为学生校长助理,负责给校长提合理化建议。

  初中时,朱睿智就已经是江苏省三好学生,并且在物理竞赛中获奖,英语在各类比赛中都拿本市赛区的第一。进入高中后,她的文理科都非常优秀,对理科特别感兴趣。物理竞赛拿过省二等奖,数学和化学拿了省三等奖。

  张元贵校长说,这次报名的学生共有20多个,最终有5人进入面试,由11人组成的学校评委会进行面试。最后进行票决,朱睿智以最高票当选,目前正在进行公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自主招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