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示“无异议” 河南4女生拿到校长推荐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0:13   郑州晚报

  本报讯  经过3天至5天的公示,没有任何异议,我省4名通过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参加北大自主招生面试的女生,昨日正式拿到了校长推荐信。昨日,记者从河南省实验中学和郑州一中获悉,4名女生得到了校长的实名推荐,昨日已经把相关资料报到北京大学

视频:河南校长推荐学生上北大名单出炉 媒体来源:河南电视台

  昨日下午,省实验中学被推荐的3名女生从北大招生网上下载了“北京大学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报名表”,并详细填写相关资料。随后,校长王学进在推荐表上签署自己的名字。在下载的“北京大学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报名表”上,已经自动生成“我以我个人的信誉,强烈推荐我校优秀学生某某,报名参加北大2010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冬令营……”

  据了解,从今天开始,北京大学招办将组织专家对39所获得推荐资质的中学和校长推荐上来的学生申请资料进行审核,并确定初审名单。11月30日至12月4日,初审合格的学生名单及相关信息公示。(晚报记者:张勤)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