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省推荐4名学生通过初审进入北大公示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08:2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大河网-大河报报道:昨天下午,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在北大招生网上对2010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推荐学生名单进行公示。此次公示名单为经过北京大学招生办安排相关专家经过初审合格的名单,我省由河南省实验中学、郑州一中推荐的4名学生均在此次公示之列。

  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安排相关学科的专家组对2010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推荐学生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后,于昨天下午6点40分左右在网上公布了初审合格名单,每名学生都附有学校推荐程序及理由。北大招生办在网上提醒,如公示对象存在相关问题,可通过书面方式向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反映。

  在此次公示名单中,我省推荐的4名中学生均在其中:由河南省实验中学校长王学进推荐的学生为赵勤勤、邢英华、席恺媛,由郑州一中校长朱丹推荐的学生为王美琪。

  据悉,全国各地由校长推荐,经北大初审合格的学生名单将在北大招生网上进行5天的公示。通过公示后,这些推荐生在参加北大自主招生时,将不需要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