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6类艺术特长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 12:0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0年计划招收6类艺术特长生,目前网上报名已启动,12月28日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登陆北航本科招生网(zsjyc.buaa.edu.cn)报名。

  据介绍,舞蹈类包括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要求报考者从事专业训练5年以上,具备较好的艺术表现力和即兴创作能力,男生身高要在1.72米以上,女生在1.60米以上;声乐类包括美声唱法、民族唱法,要求报考者从事专业训练5年以上,有参加合唱团经历,具备个人独唱能力,舞台演出经验丰富;民乐类包括二胡、中胡、高胡、中阮、大阮、唢呐、民族打击乐,要求报考者参加乐团排练演出3年以上,独奏水平高;交响乐类包括小号、圆号、长号、低音长号、大号、短笛、英国管、打击乐、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竖琴;行进管乐类包括小号、圆号、长号、大号、次中音号、小低音号、打击乐、长笛、单簧管;主持类要求报考者形象好,优先考虑有声乐或舞蹈特长、有双语会议与演出主持经验者。

  北航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艺术特长生测试计划于2010年1月中下旬举行。获得学校艺术特长生资格的考生,在高考中享受优惠政策,原则上高考成绩要达到学校在当地调档分数线下20分以内。对于学校艺术团急需的特别优秀的艺术特长生,最多可降至当地同科类重点分数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