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首次高中学业水平考试2010年1月15日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1:34   郑州晚报

  本报讯 我省2008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将于明年1月15日至17日进行,考试内容包括历史、地理、语文、化学、生物、数学、政治、物理、外语等9大科目。这是我省在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后,首次举办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毕业会考将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据悉,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从2008级开始,实行全省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远程网上评卷,同时实行主观题、客观题合卷。网上评卷点放在省属本科师范(教育)院校进行,由省招生办统一组织答卷扫描以及网上评阅工作。由于这是我省首次举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也是第一次实行网上阅卷,省招生办要求各地招办做好考生资格审查工作,确保每一个符合条件的考生都能顺利报名并参加考试。随着我省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全面推进,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取代实行多年的高中毕业会考。

  考试科目和时间安排:

  历史:1月15日上午8:00~9:30;

  地理:1月15日上午10:10~11:40;

  语文:1月15日下午14:30~16:30;

  化学:1月16日上午8:00~9:30;

  生物:1月16日上午10:10~11:40;

  数学:1月16日下午14:30~16:30;

  政治:1月17日上午8:00~9:30;

  物理:1月17日上午10:10~11:40;

  外语:1月17日下午14:30~16:30。(晚报记者 张竞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