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来宁投资人员子女高考报名政策有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1:19   宁夏新闻网 教育

  记者12月8日从宁夏教育考试院了解到,随着来宁投资经商人员不断增多,我区有关高考报名政策作了相应调整。

  从2010年12月1日起,凡子女在我区报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的来宁投资经商人员,投资额度均按调整后的规定执行。即:来宁投资经商2年以上(含2年,从报名截止之日算起),经评估确认,近2年各种固定资产投资在500万元以上(含500万元)或每年缴纳各种税金25万元以上(含25万元,从办理注册手续截止之日算起),其子女在宁夏有常住户口满2年以上(含2年),可以参加高考报名。来宁投资经商3年以上(含3年,从报名截止之日算起),经评估确认,近3年各种固定资产投资在300万元以上(含300万元)或每年缴纳各种税金15万元以上(含15万元,从办理注册手续截止之日算起),其子女在宁夏常住户口满3年以上(含3年),可以参加报名。

  自治区招生工作委员会明确界定 “来宁投资经商人员”,即个人在公司实际出资额 (以在宁夏工商部门注册的各种固定资产为依据)不低于调整后相应规定的人员。 (记者 冯舒玲 瞿学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艺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