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先认定多特长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21:2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来自对外经贸大学的消息,该校2010年计划面向全国招收15—20名艺术特长生,优先认定具备多种艺术特长的考生。

  据了解,该校招收艺术特长生的项目包括舞蹈、声乐、器乐、戏剧、节目主持5类。其中,舞蹈类包括古典舞、民族舞、芭蕾舞和现代舞。声乐类包括美声和民族唱法。器乐类重点招收古筝、二胡、琵琶、唢呐和笙项目,还招收小号、长号、西方打击乐等。戏剧类包括话剧、京剧、地方戏剧、曲艺等。

  该校招办胡老师介绍,考生只能选择报考一个艺术特长项目,但是,具有多种艺术特长的考生将会被优先认定。网上报名截至12月13日,考生要抓紧时间登陆学校招生网(zhaosheng.uibe.edu.cn)填写申请表。

  填报高考志愿时,获得资格认定的考生要第一志愿填报该校。对高考分数在该校调档分数线下20分以内但不低于当地同科类重点分数线的考生,学校给予录取。艺术特长极其优秀且高考分数达到当地同科类重点分数线的考生,学校将审查录取。如果考生高考分数达到该校录取分数线,学校将加10分为其安排专业。(记者:郝 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特长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