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西安交大等5所高校自主招生联考报名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0:13   郑州晚报

  本报讯 清华大学、上海交大、中科大、西安交大、南京大学等5所名校自主招生联考报名日前结束,记者昨日从清华大学获悉,五校联考初审名单已经确定,即日起考生可上网查询。

  据清华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于涵介绍,该校2010年保送生、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初审结果正式公布,考生可凭报名号和登录密码,登录“5校合作自主选拔报名系统”(http://211.151.240.112/Student/)查询结果。自主招生笔试将于明年1月初进行,我省考生将在郑州参加考试,具体时间目前尚未确定。

  于涵特别提醒已经通过初审的考生,不必额外为笔试作准备,更用不着专门参加相关培训。此外,5所大学均未许可或授权5校外的任何机构、组织或个人举办任何针对保送与自主招生的培训和辅导活动,自主招生简章或相关资料均可通过5校网站免费获取。

  据悉,由于首次实行联考,上海交大、中科大、西安交大、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5所高校的报考人数以及初审入围考生数,都比往年有所增加。目前,“5校合作自主选拔报名系统”的交费系统已经开通,初审通过的考生(自主招生、保送生、拟参加文化课测试的艺术特长生)须按规定交纳文化课考试费(每人200元)、审查照片是否合格及核对和打印准考证。(记者:张竞昳)

  相关报道:

  五校自主招生联考报名结束 报考南大考生翻番

  专家认为:自主招生联考3模式使考试更公平规范

  五校自主招生联考为单科优秀生开“小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主招生联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