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高校2010年对口单招报名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4:4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琦  通讯员 施昭)江苏省2010年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考试报名工作于2009年12月14日至2010年1月7日进行。对口单独招生计划将于2010年3月公布。从明年起,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对象为具有本省户籍或学籍且符合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基本条件的中等职业学校(含普通中专、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成人中专、技工学校)应、往届毕业生。

  根据南京市招办规定,南京市应届毕业生在所在学校报名,往届毕业生在毕业学校所在区县招办报名。据悉,技能考试时间为:明年3月6日至3月22日。文化基础课和专业理论考试时间为明年4月24日至25日。根据规定,考试大纲和标准以2009年10月省教育厅公布的“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语文》、《数学》、《英语》考试大纲和部分专业理论考试大纲与技能考试”为标准。少数未公布新考纲的专业仍执行2008公布的大纲。同时2010年《英语》听力考试暂不组织实施。农业专业理论考试大纲试卷结构也与2002年公布大纲的试卷结构相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