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高校体育单招报名时间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0:09   郑州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2010年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简称高校体育单招)考试报名时间敲定,为2010年1月5日~20日,报名办法、信息采集与普通高校招生考生相同。根据规定,报考体育单招考试的考生须同时参加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晚报记者 张竞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