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学森先生部分文献资料捐赠北理工图书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01:22   新浪教育
钱学森先生部分文献资料捐赠北理工图书馆
钱学森先生部分文献资料捐赠北理工图书馆

  2010年1月20日下午,“航天之父”、“导弹之父”钱学森先生之子钱永刚先生冒着严寒来到北京理工大学图书馆,向图书馆捐赠了钱学森先生的文献资料《钱学森文集》和《钱学森手稿》,图书馆馆长张永发对钱永刚先生的捐赠表示感谢,并与钱永刚先生探讨了钱学森老先生的学术思想、治学态度和崇高的共产主义情怀。

钱永刚先生参观了位于图书馆的中国科协特藏
钱永刚先生参观了位于图书馆的中国科协特藏

  捐赠仪式结束后,在张永发馆长、崔宇红副馆长的陪同下,钱永刚先生参观了位于图书馆的中国科协特藏,听取了图书馆关于建设“院士专藏”和“老科学家学术成长历史资料”抢救工程的情况。钱永刚先生对此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此项工作对于传播老科学家的学术思想,促进国家的创新文化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并表示愿意将钱学森先生更多的学术专著、实物捐赠我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北理工70周年校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