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4月27号预告:嘉华学院 科德学院招生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5:00   新浪教育

  由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和北京考试报联合举办,新浪教育独家门户支持的“2011年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活动正在进行,在为期近3个月的咨询活动中,将有120余所高校招办负责人和上百名高考专家、名师为考生及家长展开直播互动咨询服务,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

  2011年4月27日(周三)晚上20:00-21:00,北工商嘉华学院招办主任沈永、首师大科德学院招办副主任张睿。将通过FM107.3、AM1026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就2011年本科招生政策与考生进行互动交流,欢迎到时收听,如你有任何问题,请点击此处预先提问,嘉宾将在节目中予以解答。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招生访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