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北大学2011年招生微博咨询会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9:47   新浪教育

  楊然_延婧:对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今年考古专业在云南招生人数大概是多少?

  西北大学招生办:你好。很遗憾啊~~2011年,西北大学在云南不招考古专业。

  可爱的小宝2:向@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今年的分数线会是多少?

  西北大学招生办:2011年录取分数线很难预计啊~~~

  经霜:向@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近几年经济学基地班毕业去向如何?我很想让女儿报考贵校这个专业!

  西北大学招生办:在西北大学经济学基地班专业就读的学生,结合本人意愿、学习成绩,大多数学生报送上研究生。

  DX欣之笔: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你们打算今年招多少学生呢?

  西北大学招生办:你好。2011年,西北大学56个专业计划招收本科生3400,其中,在陕计划2040名。详细招生计划请登陆学校网站查看。

  角拉:向@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我是西安的学生,想报考西北大学,高三模考成绩基本都在560以上,不知道高考要达到怎样的成绩才能报比较好的专业?透漏一下招生计划吧,谢谢!

  西北大学招生办:你好。2011年,西北大学在陕计划招收本科生2040人,往年录取分数及招生计划已在学校网站公布,请查看。你的模拟考试成绩不错噢~~~有希望,加油!陕西平行志愿录取,高考分数出来后,再选专业更准确些。欢迎报考西北大学[嘻嘻]

  帅帅的下个路口:对@长安大学招生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西北大学招生办提问:有招专科吗?

  西北大学招生办:你好。西北大学招收专科考生的省份有限,详情请咨询我校专科招生办029-88302744。

  zt嘻嘻果: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您好,我想问下你们在重庆大概招多少人呢,分数大概多少可以上线?谢谢!

  西北大学招生办:2011年,西北大学在重庆本科招生总计划30.考生可登录学校网站查看具体招生信息,欢迎报考西北大学!

  Dr-km: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贵校美术专科有吗?分数线是多少?我是广东的。

  西北大学招生办:你好。2011年,西北大学在广东没有美术类专业计划。[泪]很遗憾啊

  绿军装的梦幻: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分数线是多少,有什么专业?

  西北大学招生办:你好。西北大学历年录取分数在学校网站上可以查看。2011年我校56个专业面向全国计划招收本科3400名。[风扇]欢迎报考西北大学!

  疯兔子米克: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各校在河北的招生名额今年各为多少?

  西北大学招生办:你好。2011年,西北大学在河北本科招生计划55。请登录网站查看详细信息。欢迎报考西北大学![西瓜]

  黑龙江众人拾柴:向@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今年在黑龙江招生有变化吗?理科一本线附近考贵校有希望吗?有二本及二志愿招生吗?谢谢!

  西北大学招生办:西北大学实行按志愿录取,在一本线上第一志愿生源不足的情况下,西北大学接收非第一志愿的考生。西北大学只有一本招生,请登陆学校网站查看《2011年黑龙江的招生计划》

  gyytbuygt:向@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我是湖北考生,贵校在湖北的提档分大概在一本线上多少分? 服从专业调剂退不退档?

  西北大学招生办:你好。请结合高考后自己的分数,参考学校往年录取分数等情况选报,西北大学网站上有历年录取分数;服从专业调剂会增大你被学校录取的机会。我校录取具体办法,请查看我校网站上公布的西北大学招生章程:西北大学招生信息网址。

  七月之念:向@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在四川招生人数是多少?文科生分数多少能有机会上?西北大学长安大学只有一本吗?

  西北大学招生办:你好。西北大学为全国重点大学,211工程重点院校。本科段只有一本招生。[风扇]

  谢邑: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贵校打算在广西招多少人呢?还有贵校承认民族加分的吗?

  西北大学招生办:[冰棍]你好。2011年,西北大学在广西计划招收本科生46。我校招生章程已说明“符合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委员会规定的加分条件的考生,按加分后的成绩调档及参与专业选择。”详情请登陆西北大学网站查询,欢迎报考西北大学!

  西安雪山飞狐:向@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贵校播音主持专业的艺术类考生,通过省级统考分数线,高考后是否还要校考?

  西北大学招生办:西北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生须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课考试,统考成绩与校考成绩均合格,且符合所在省艺术类专业录取条件,文化课成绩不低于所在省第二批普通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的80%,英语成绩不低于50分,结合本人志愿,兼顾地区平衡,按照专业课考试校考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今年校考在3月底已举行了哟~

  河南zhbh:向@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老师您好!我是河南考生的家长,河南录取分一直很高,请问今年估计多少分贵校能录取?

  西北大学招生办:你好。2011年,西北大学的录取情况很难预计啊~~~请参考往年录取分数,综合考虑。学校网站有历年录取分数统。

  舳舻千米: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贵校地质系对女生报考,有没有要求与建议?

  西北大学招生办:你好。西北大学地质专业对考生性别没有要求,欢迎报考[西瓜]“中国的第一批石油地质专业人才就是由西北大学地质学系培养的。据统计,一段时期,全国十四个大油田中,有十三个油田的局长/总地质师均由西大地质学系的毕业生担任。西北大学地质学系被誉称为“中华石油英才之母”、“石油战线上的黄埔军校”。

  四只眼0808:向@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老师:2011年新疆少数民族预科班理科计划是多少?都有什么专业?录取的分数线是多少?麻烦老师给予解答。谢谢 !

  西北大学招生办:你好。随后将公布在学校网站上。[太阳]

  请关注尐苽呆:向@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我是西安人,请问有考古专业吗?近几年录取分数大概多少?

  西北大学招生办:2011年,西北大学考古专业在陕计划招收本科生25名。往年录取分数在学校网站上可查询,欢迎报考西北大学[风扇]。

  快乐少年93:向@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学校在采取专业调剂的问题上主要是从什么方面加以考虑的呢,比如一个志向在电气、机械类方面的学生,最后是否可能会被调剂到另外与之完全没有关联的专业去呢?

  西北大学招生办:首先,西北大学没有机械类方面的专业。另外,在专业调剂时,学校会尽量将考生调至与其所报专业相近的专业。如果没有相近的专业,就不能就“近”调剂了。古月犬里: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你们的有没有文物鉴赏或者文物修复之类的科目?

  西北大学招生办:西北大学文史、理工专业没有此类专业。美术专业中美术学专业,下设美术品鉴赏与修复、装饰艺术设计2个专业方向,此专业招收艺术类考生。

  我们高三压力大 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你好,我是吉林的考生,有意去陕西求学,请问你们对文科生的招生计划如何?

  西北大学招生办:2011年,西北大学在吉林计划招收本科生45名。详情请登陆学校网站查询,欢迎报考西北大学![西瓜]

  馒头的大马甲:向@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老师你好,我是文科考生,偏科比较严重,我应该如何填报志愿?

  西北大学招生办:西北大学在录取时,对于高考成绩相同的考生,将参考相关科目成绩,确定录取专业。除此之外,对文史、理工专业,不要求单科成绩。你可根据自己高考后的成绩,兴趣爱好等选报专业[太阳]

  2011年要给力:向@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西北大学是一本吗?去年在江西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西北大学招生办:西北大学是全国重点大学,211工程院校,创建于1902年。本科段只有一本招生。去年在江西录取最低分:文,541;理,538。详情可登陆学校网站查询。欢迎报考西北大学[风扇]

  1Qm小姐: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对云南文科考生的录取的分数线,及专业的录取比例是多少?

  西北大学招生办:详情请登陆西北大学网站查询,欢迎报考西北大学!

  云中的Angle_张杰:对@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您好。我是山西的理科生。分数线大概是多少啊?

  西北大学招生办:2011年录取分数线无法预计哟~~~请参考往年的录取分数综合考虑啊,欢迎报考西北大学!

  罗泽诚:向@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 我们需要什么条件?比如说重点考什么次要是什么?

  西北大学招生办:这位同学,由于咨询的学生多,目前你咨询的问题,我这里有点“断路”了。请表达完整。哈哈~

  倔犟的狗尾巴草:向@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西北大学新闻系要多少分啊?

  西北大学招生办:新闻专业在不同省份录取的分数都不一样,请登陆学校网站查看一下你所在省历年录取分数噢,欢迎报考西北大学:)

  楊然_延婧: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今年在云南是否招博物馆学,招的话请问人数是?

  西北大学招生办:西北大学没有博物馆学专业哟~~[泪]

  李志华-:向@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您好,我是河北考生,请问美术学专业是师范类还是非师范类专业?大几分具体的专业方向?我今年河北美术联考全省四百名左右(266分),报考贵校希望大吗?

  西北大学招生办:西北大学美术学专业是非师范类。下设动画、数字媒体艺术2个专业方向。2011年情况不太好预计,请参考一下往年分数,欢迎报考西北大学!

  李志华-:向@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您好,贵校网站上为什么没有公布2010年美术类专业在河北省的录取情况啊?能给个数据吗?

  西北大学招生办:近期,西北大学正在更新网站数据。近日,请关注[嘻嘻]

  Micawberish:向@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西大在陕西招生太多了,难道是教育厅的任务?

  西北大学招生办:[汗]

  经霜:向@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西北大学今年为什么不在黑龙江招考经济学基地班文科生了,好失望!

  西北大学招生办:呵呵,[冰棍]2011年,西北大学在黑龙江招收经济学(数理经济试验班)、财政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这些专业均是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知名专业,其教学师资条件根本不亚于基地班专业。[太阳]另外,未来的发展,更主要的看个人努力,学校对于积极进取的学生是一视同仁的,会为每个学生提供最大的帮助!加油!

  csbeyond:向@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贵校今年有招哪些艺术类考生呢?

  西北大学招生办:西北大学招收的艺术类专业分两类:一、美术类专业(认可各省美术统考成绩):艺术设计、动画、美术学。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以我校专业校考成绩录取)。

  冰水ice:向@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西北大学的新闻专业情况如何?我很有兴趣!

  西北大学招生办:西北大学新闻学专业在西北地区有较高知名度,是西部地区新闻传播教育的开拓者,现已全部拥有国家一级学科新闻传播学下设的新闻学和传播学两个硕士授权点,其中新闻学为西北地区最早的硕士学位授权点。[太阳]

  流萤快乐:向@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贵校今年在甘肃招收的文科类专业都有什么?近几年贵校哪些专业的毕业生就业率比较高?

  西北大学招生办:2011年,西北大学在甘肃招生的本科专业有22个,总计划40名。详细情况请登陆学校网站查询。近年来,我校学生就业总体较好,具体情况请拨打电话029-88302961。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