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高考成绩23日公布 网上填报志愿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5:03   新民网

  成绩将于6月23日公布,山东省招考院网站公布网上填报志愿培训视频。

  山东省招考院提醒考生,网上填报志愿从6月28号开始到8月16号截止,共分7次,每次有非常严格的时间规定,超过规定时间视为放弃填报志愿。考生要正确输入上网地址( http://zy.sdzk.gov.cn),不要使用搜索引擎查找报考志愿网站填报,以免被欺骗性网站窃取个人信息和延误填报时间。考生要及早上网填报,不要在临近截止时间前填报志愿或修改志愿。避免因网络访问流量增大,造成网络不畅,网速缓慢,从而影响填报志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