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高考本科二批 将于25日晚8时投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09:22   兰州晚报

  昨日,记者从省招办了解到,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录取将于7月25日晚开始投档,26日正式录取,预计8月2日结束。二本录取是招生计划最多、涉及考生面最广的一个批次,也最为让考生与家长关注。与往年不同的是,由于有征集志愿机会,,因此,今年未达到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也要关注。

  据了解,7月23日晚8时前,本科一批录取已全部结束。7月25日晚8时,本科二批投档随即展开正式录取工作将从26日8时全部展开,预计该批次录取工作将于8月2日前结束。

  据了解,在本科二批的录取过程中,还将继续实行网上征集志愿。网上征集志愿时设置两个并列第一志愿,每个志愿院校设六个专业。其中:第一次征集时间为7月29日22∶00至7月30日10:00,第二次征集时间为7月31日22:00至8月1日10:00。同时,征集志愿时对考生的分数也有要求,即第一次征集时考生成绩要在本科二批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第二次征集时考生的成绩要在本科二批控制分数线下40分以内。但是,如第一次征集后完成计划,则不再组织第二次征集。

  据悉,征集志愿投档时将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按院校专业的缺额数100%投档。同时,批次内征集志愿后,原填报批次内的志愿作废,二次征集后第一次征集的志愿作废,录取程序将按最新征集后的志愿投档。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时间为7月30日下午3:00至31日下午5:00,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时间为8月1日下午3:00至8月2日中午12:00。征集志愿录取后,省招生办将在网上上载录取结果,考生便可查询。

  此外,录取结束后,各院校开始向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省招办提醒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要鉴别真伪,仔细查看高校发放的录取通知书。发放录取通知书的院校及专业要和网上查询到的录取结果一致,通知书上除有录取院校的公章外,还要注明“本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等字样,凡未经省招办审签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考生,一律不能电子注册普通高等学校学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