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高招第一阶段录取结束 录取1.5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3:37   新浪教育

  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二批录取工作7月22日开始,26日全部结束。随着本二录取工作的结束,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一阶段的录取工作也全部结束。据统计,我省已录取各类新生152995人,其中文科类35573人,理科类93226人,艺术类22316人,体育类1880人。由于我省加强与各类高校的沟通,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为考生争取更多的招生计划,第一阶段录取中高校共在我省增加计划13567人。

  第一阶段的录取工作准备充分,起步平稳,考虑周密,工作扎实,运转顺畅,实施细致。省教育考试院牢牢确立了以争创全国第一为标准,“办水平更高、质量更优的平安高考” 的目标,深入推广了以大视野、大家庭、大事业为内核的“大教育考试观”理念,积极塑造了“服务考生、服务院校、服务社会”的品牌形象,营造了“以人为本、公平公正”的文化氛围,全面推进我省录取工作实现新的突破,保证了第一阶段录取工作全程各个环节零差错,真正做到了“阳光招生、公平公正”。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录取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