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高招网上录取结束 共录取11.4万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10:09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乌鲁木齐8月31日电(张强)  新疆招办31日向外界发布2011年普通高考录取情况。历时58天的新疆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录取于8月30日顺利结束,共录取考生11.4万多人,总录取率创历史新高,达到77.21%;其中,本科录取率达到43.54%。

  新疆招办主任孙红新称, 新疆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录取实施了增加两个录取批次、本科一批次全面实行平行志愿、网上征集志愿等一系列改革,录取模式改革措施成效显著。

  孙红新称,今年的高考录取还呈现以下特点:本科一批次院校生源质量明显提高,未出现名校断档现象,也未出现传统方式下最容易出现的考生志愿扎堆现象。高分撞车考生明显减少。区内高校线上生源大幅增加,生源质量明显改善。

  据了解,今年新疆将打假治乱作为招生工作重要任务来抓,录取前已按规定及时取消了267名假户籍、假学籍考生的资格,录取中经查实又取消23名考生的录取资格。录取期间根据举报线索,新疆招办会同工商等部门查处了2个未办理相关许可手续、打着内地某高校旗号进行非法招生宣传和招生的工作站。

  孙红新表示,新疆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录取结束后不再组织补录工作,这就意味着任何学校不可能再进行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的录取。仍有一些高校和教育机构还在进行其他各种形式的招生,希望广大考生和家长要正确鉴别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