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高职高专补录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2年03月14日14:41  新浪教育 微博   

  129问:参加高职高专补录要注意哪些问题?

  答:(1)已被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补录。只有未被任何高校录取、高考[微博]成绩达到高职高专相应批次线的考生才能参加补录。已被录取的考生(包括不报到的考生)即使填报了征集志愿也不能参加补录。(2)了解补录批次和志愿设置。  (3)补录征集志愿在网上填报。(4)记住填报补录志愿的时间。(5)艺术、体育考生也要关注艺术专业补录信息。(6)注意查询补录信息。(7)谨防在补录时上当受骗。(8)考生不要因为有补录,就轻易放弃常规录取阶段的录取机会。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