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艺术类的考生如何被投档录取

2012年03月14日15:34  新浪教育 微博   

  196问:报考艺术类的考生如何被投档录取?

  答:(1)对非联考专业和按规定由院校在联考基础上自行组织了专业测试的专业,录取时省级招办将高考[微博]文化成绩达到录取控制分数线、第一志愿且专业合格的考生档案,一次性全部投给高校,由高校按对外公布的录取规则录取。(2)对直接使用联考成绩、未自行组织校考的专业,录取时综合高考文化考试和联考两部分成绩后按一定比例投档。投档成绩一般为(文化成绩×40%+联考成绩×60%)×2,投档比例在1:1.5以内,由高校在已投档的考生中按对外公布的规则择优录取。(3)自行组织专业测试、自行发放专业合格证的院校,只能录取经省级招办公示的本校专业合格名单中的考生。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