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今年计划招6000本科生

2012年05月24日17: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23日,华南师范大学正式公布了2012年本科招生计划,计划招收本科生6000人(含国防生、港澳生),新增教育学(特殊教育方向)专业,该专业每年每生提供奖学金4560元,相当于免学费,但该专业只招有专业志愿的考生,不接受专业志愿调剂的考生。

  据了解,华师今年广东省招生计划数是5240人,与往年基本持平;外省招生计划数为760人,减少了400人。其中,师范类专业招生计划数为2390人,共20个专业和综合人才培养实验班在提前批录取;非师范类专业招生计划数3610人,主要按大类招生,共12个大类和7个勷勤创新班在第一批录取。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统一部署,今年华师首次增加100名面向贫困地区专项招生计划,主要分布在甘肃、陕西、贵州、云南等10个省份,目的是为了增加贫困地区学生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

  据悉,根据校方规划,今年华师将调整一校三区的招生政策,大幅度减少南海校区的本科招生数,相对增加石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的本科招生数。

  华师今年将继续颁发优秀学生奖励,第一志愿报考华师、高考[微博]总分(原始分)高于一本线40分以上的学生将获得6000元至12000元不等的奖励。同时,华师还新增多项交换生学习计划,包括国外和国内高水平大学的课程学习以及多样化的实习实践。(记者林世宁、通讯员李宇红)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