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2012年新增成都面试点

2012年06月06日19:53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香港科技大学[微博](下称香港科大)的入学面试将于6月25至28日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举行。今年,香港科大特别在成都增设面试点,希望更利于西部地区的同学出席面试。香港科大将安排四川、陕西、重庆、云南、贵州、新疆、青海、甘肃、宁夏的同学,前往成都参加面试。

  关于面试点设置的具体安排,将于六月中旬在香港科大本科招生网页公布。已报名的同学应于高考[微博]成绩发榜后,尽快通过香港科大网上申请系统填报成绩,以便大学确认同学的面试资格。申请同学之高考成绩凡达到报考学院的面试分数线,便会获邀参加该学院的入学面试。同学可于六月下旬查阅是否获得面试资格及相关详情。

  香港科技大学蝉联亚洲第一

  香港科大今年连续第二年获国际权威评级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QS)评为亚洲第一,再次肯定了香港科大团队在研究与教育方面的努力。香港科大成立仅21年能有如此成就,关键之一在于大学作为国际级研究型大学的清晰定位,并强调国际化与跨学科研究,同时鼓励创业与创新。

  招生程序

  香港科大采用独立招生方式,在全国三十一省市招收本科生,并不参加内地统一招生,不会与内地统招志愿冲突。有意报读香港科大的同学需在2012年6月11日,通过香港科大网上申请系统递交入学申请。

  网上申请系统:http://join.ust.hk/mainland

  查询

  如有任何查询,请与香港科大本科招生及入学事务处联系。

  电话:(852) 2358-8384

  传真:(852) 2358-2536

  电邮:msp@ust.edu.hk

  网页:http://join.ust.hk/mainland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