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军队(武警)院校和国防生招生工作日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 10:14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黄茜 通讯员单志祥、谢磊)记者昨日从广东省军区招生办获悉,2012年广东省军队(武警)院校和国防生招生工作日程发布。6月20日开始政治考核,7月7日录取。今年的考生政治考核,由往年的“考生填报志愿-确定入围考生名单-再通知考生进行政治考核”的办法,调整为:在考生第一时段志愿填报结束前,凡有意向报考的考生在6月20日至30日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人武部参加政治考核。

  《政治考核表》可直接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下载。合格考生的《政治考核表》由人武部密封好,交给考生本人,考生在参加面试、体检时交给省军区招生办的工作人员。

  今年,报考提前批次录取的军队(武警)院校和招收国防生的考生将不再安排单独时段填报志愿,而是在第一时段(6月27日~30日),与全省第一批填报美术、音乐、体育类的考生,及第一分数段的文、理科考生同步填报。

  广东省招生办公室和省军区招生办将根据招生院校上线考生数量,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生计划一定比例确定参加入围面试、体检考生名单,于7月1日下发到各地市招生办及顺德区招生办、军分区(警备区)政治部,并逐级通知考生本人。考生也可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本人是否取得参加面试、体检资格。

  政治考核合格的考生持《政治考核表》、高考(微博)成绩单、准考证及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三张,到广州市禺东西路22号广东省军区门诊部参加面试、体检。面试、体检按报考批次院校进行,具体时间为:7月2日~4日报考提前批第一批本科院校的上线考生面试、体检;7月4日~5日报考提前批第二批本科院校的上线考生面试、体检。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逾期视为放弃。

  军队(武警)院校招生和招收国防生的普通高校均在提前批次录取,录取时间为7月7日~7月10日。军检合格的考生名单,省招生办公室根据考生志愿和高考成绩,按院校招生计划数量的120%投档,由招生院校网上录取。当第一志愿上线考生数量不足时,可扩大到第二志愿或服从调剂的上线考生投档。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