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校友会网2013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10强

2013年01月09日12:08  新浪教育 微博   

  报告指出,中国民办高校借着改革开放的春风,经过三十多年的跨越式发展,涌现出一批办学特色较为鲜明、办学质量较高的民办院校,民办高校的办学成果和办学模式得到国家和社会的肯定和认可。在中国校友会网最新公布的2013中国独立学院排名中,华中科技大学[微博]武昌分校问鼎2013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榜首,这是该校连续第八年蝉联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榜首。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列第二;吉林大学[微博]珠海学院上升至第三;浙江大学[微博]城市学院列第四;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位居第五;云南师范大学[微博]商学院[微博]上升至第六;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位居第七;武汉科技大学[微博]城市学院名列第八;北京师范大学[微博]珠海分校居第九;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列第十。

  中国校友会网2013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10强

名次 学校名称 所在地区 总分
1 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 湖北 100.00
2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湖北 98.68
3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广东 97.95
4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 浙江 97.55
5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四川 96.27
6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云南 95.79
7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河北 95.35
8 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 湖北 95.24
9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广东 95.19
10 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 河南 93.71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