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考成绩预计6月24日公布 26日报志愿

2013年05月28日08:59  安徽日报    

  记者5月27日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高考[微博]成绩预计在6月24日12时左右公布。

  和往年一样,高考考试时间仍为6月7日、8日两天。


  评卷工作将从6月7日晚开始,到6月21日结束,历时15天。6月21日至23日进行全封闭统分合成,预计6月24日召开招委全体会议,研究、划定各批次录取线,公布考生成绩。随后考生可通过咨询电话和网络查询到自己的成绩。从6月26日开始,考生将进入志愿填报阶段。

  今年网评工作仍在安徽大学[微博]、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和省考试院进行。其中,安徽大学承担语文、安徽师范大学承担文理综合、安徽农业大学承担英语、安徽建筑大学承担数学科目的非选择题阅卷任务,省考试院承担选择题评卷和统分合成任务。

(记者:陈婉婉 )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