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考成绩23日公布 今年作弊考生20人

2013年06月09日09:42  江南都市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廖济堂报道:6月8日17时,伴随着英语考试的结束铃声,我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全部结束。高考[微博]期间,全省考试过程井然有序,无失泄密事件、大面积舞弊事件和考场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实现了教育部提出的“平安高考”的总体目标。

  今年,全省所有考生都安排在标准化考场考试并全程录像监控,通过采取全省统一考试文具、考生进入考场前接受金属探测仪安检、对可疑考生进行身份识别等一系列措施,确保了我省2013年普通高考安全、顺利进行。截至8日下午6时,各地市共上报违纪考生11人次,作弊考生20人次。

  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高考结束后,评卷工作将有序展开,时间是从6月9日开始,6月20日结束。今年的评卷工作在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微博]和江西农业大学[微博]3所高校进行。其中,南昌大学评阅数学和理科综合试卷,江西师范大学评阅语文和文科综合试卷,江西农业大学评阅英语和“三校生”试卷,全部实行网上评卷。评卷工作,将严格遵循“坚持标准、统一做法、宽严适度、前后一致”的原则,做到评分准确,给分合理,扣分有据。

  今年高考成绩将于6月23日公布,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也会随即向社会公布。

  6月16日至18日为取得自主招生资格考生网上估分填报,6月28日8时至7月2日18时为各类、各批次志愿均实行知分、知线、知位网上集中填报,7月9日至8月14日为各批次征集志愿填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