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考生24号查成绩 26-28号填报志愿

2013年06月10日09:57  重庆时报    

  昨天,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考后的各节点及安排。24号考生可以查询自己的高考[微博]成绩。26号到28号,全市所有考生网上填报高考志愿。

  从24号开始,考生可以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凭报名号和准考证上的密码,查询高考成绩、排位情况(一分段表)、各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军检结果、参加公安体能测试和面试名单。录取期间还可以查询录取轨迹。

  自主招生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11日~12日,6月13日9:00~17:00将填报的志愿表交区县(自治县)招生考试机构输机,并在打印的志愿表上签字确认。

  今年我市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的时间为:6月26日9:00~6月28日18:00。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全市所有考生在以上时间段内通过网上填报高考志愿,过期未填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军事院校军检、面试安排,各区县军检、面试都在6月13号~6月20号之间进行。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参检考生,在体检前2天的饮食应以清淡食物为佳,忌饮酒,吃火锅、麻辣烫等,以免因饮食不当造成体检化验项目不合格。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