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高考成绩26日前公布 录取线25日确定

2013年06月10日10:13  西宁晚报    

  ●各考区招办将向考生分发《成绩单》 ●投档成绩计算方法分5类 

  本报讯(记者 得舟)根据我省今年高考[微博]实施细则安排,眼下,高考各科目考生答卷正在紧张有序扫描中,未来几天内高考网上阅卷工作将全面展开,6月25日前确定高考最低录取分数线,6月26日前高考成绩公布后,各考区招办负责向考生分发考生本人的《成绩单》。

  网上阅卷、成绩公布办法 

  我省高考实行网上阅卷、合分。评卷、合分工作由省招委统一组织,省属高校承担。省招办对评卷工作的组织、管理负总责。高考网上阅卷坚持公平、规范、科学、准确、安全的评卷基本原则。评卷教师以高校教师为主,聘请一定比例的中学教师、教研员参与。评卷期间,对答卷保管、答卷扫描、评卷等场所和关键位置实施视频监控,全程录像。

  高考成绩在省招委确定了最低控制分数线之后,由省招办下发到考区招办,并在“青海招考信息网”上同时公布。考区招办负责向考生分发考生本人的《成绩单》。

  考生投档成绩计算方法 

  普通文史、理工、体育类:语文+数学+外语+综合+照顾分。

  藏汉双语对照试题文史、理工、体育类:①填报用藏文授课招生计划志愿的:民族汉考(MHK)+藏语文+数学+综合+照顾分;②填报用汉语授课招生计划志愿的:(民族汉考+藏语文)÷2+数学+外语+综合+照顾分。

  〔藏汉双语考生选报用汉语授课的高等学校或专业,藏语文、民族汉考(MHK)各按实际得分的50%计,英语按100%计;选报用藏语授课的高等学校或专业,藏语文、民族汉考(MHK)各按实际得分的100%计,英语成绩作参考。〕

  蒙文文史、理工、体育类:(民族汉考+蒙语文)÷2+数学+外语+综合+照顾分。

  参加我省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生:文化科成绩(藏汉双语考生按汉语授课计划志愿投档成绩计算)+艺术专业统考成绩+照顾分。

  对口高职:语文+数学+外语+(照顾分× 3 /5)。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