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预计6月25日出高考成绩 3种途径可查询

2014年06月23日08:08  人民网     收藏本文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6月23日电(记者吴声婧 实习记者胡晓维)记者6月22日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2014年海南高考[微博]成绩预计25日公布,考生可以通过三种途径查询高考成绩。

  据海南省考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考生可以通过三种途径查询高考成绩。一是登录考试局官方网站,凭考生报考卡上的卡号和密码进行成绩查询;二是添加关注考试局微信服务平台,输入报考卡的卡号和密码,将报考卡绑定到微信号上,进行成绩查询;三是使用智能手机的二维码识别软件扫描报考卡右边的个人二维码,获取考生个人成绩。

  “通过手机二维码查询,查询时无须输入卡号密码,比较方便。”该负责人认为,考生使用二维码查询考生成绩会相对方便一些,“不过无论使用哪种方式,考试局都会保证渠道畅通。”

  据悉,考生若丢失报考卡,可凭借个人身份证到各市县高招办补办报考卡。

  此外,海南省考试局特别提醒,报考提前批录取的本科院校、贫困地区专项计划、需面试的公安类专科学校的考生需在6月28日8点至17点30分填报志愿,其余时间不可填报。省考试局根据考生志愿、学校计划,按照规定比例、划线规则,将在6月30日公布符合面试规定的考生名单。公安类院校的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工作及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面试工作将于7月1日在海南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军队、武警院校的面试、体检及政治考核工作将于7月2日至4日由省军区招生办在解放军187医院组织实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