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理科状元刘宇裸分687分 来自鄂尔多斯

2014年06月23日12:15  正北方网     收藏本文     

  鄂尔多斯市一中2014高考[微博]再传捷报,高考分数再创历史新记录。

  该校理科考生刘宇同学以裸分687分,名列自治区第一,摘取了自治区理科状元;理科考生闫凯旋同学以684分的裸分、704分的总分名列自治区第二,摘获自治区榜眼。文科考生张天禄以646分的成绩位列自治区第六名。

  据了解,鄂尔多斯市一中2014年高考总分600分以上有252人(680分以上6人,675分以上9人,670分以上11人,其中理科223人,文科29人),高分段人数均位列自治区第一。一本上线人数为984人。(其中理科703人,文科281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