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五中林子晗676分并列福建文科投档状元

2014年06月26日14:17  东南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科投档分状元(并列) 泉州五中林子晗文科投档分状元(并列) 泉州五中林子晗

  喜欢红楼梦  爱唱歌

  投档总分:676分(原始分666分+省优秀学生10分)语文134分 数学144分 英语134分 文综254分

  林子晗的名字听起来像个女生,其实他是个阳刚男孩。

  有文艺特长!这是学校老师对林子晗的第一印象。和大多数男孩一样,他喜欢运动,特别是足球,他还担任过学校足球社社长。即使在高三紧张的复习中,他也会每天坚持抽出时间踢上一脚,高考[微博]前还曾因踢球受了伤。

  最近正值世界杯,熬夜看球对于他来说是家常便饭,最爱的球队是西班牙队。

  老师说,林子晗虽然个子不高,但是很有自己的想法。林子晗认为对他影响比较大的名著是《红楼梦》,他从中获得的最大感悟来自书中的几个大家族,有了成就就要尽力守住它。他还觉得,每个人作为个体不一定要追求大众所追求的,可以有自己的个性。作为男孩的他还有文艺范,超级爱唱歌。林子晗是班长,还多次带领全班同学在全校歌唱比赛中露脸。

  在学校,林子晗的成绩比较稳定,从高一到高三,年段排名基本上在前五名。在老师的眼中,林子晗是个全能的孩子,平时表现非常出色,在同学中也拥有非常高的号召力。不过,即便如此,他认为,泉州五中牛人多得是,不止他一个。

  成了状元,林子晗自然是可以选择诸多名校。不过,他认为最爱的还是北大。在专业选择上,林子晗选择经济和金融类的可能性会大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