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北电艺考双状元性感妩媚 誓不做花瓶(组图)

2015年04月24日14:4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在大多数高三考生紧张备考的时候,厉梦帆已经顺利结束了2015年的艺考,并幸运地成为北电表演系、中戏表演系双状元。最终,她选择了中戏,成为表演系的一员。对于这样傲人的成绩,厉梦帆称:其实,无论你高考[微博]考了多少分,能不能去你想去的学校,都不用担心,你最终去的地方,一定会带给你预想不到的惊喜。你会遇见一些人,觉得相见恨晚,这是命,高考的迷人之处,不是如愿以偿,而是阴差阳错。

  厉梦帆出生于1995年,浙江温州人。同众多年轻姑娘一样,她喜欢自拍、美食和购物。小时候,她十分热衷文艺表演,学过两年民族舞,曾梦想成为一名空姐,享受在空中飞的感觉。登上T台后,意想不到的收获使她的人生轨迹发生了重要的改变。

  初出茅庐收获多

  2011年,刚刚初三毕业的厉梦帆就在妈妈的陪同下参加了新丝路模特大赛,成为了浙江赛区年龄最小的选手。经历了两个月高强度的培训后,身高174的厉梦帆,体重从120斤下降到了100斤。最终,初登台的她获得了浙江赛区十佳模特。

  高一暑假,厉梦帆又参加了2012年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与北京大学[微博]、北京服装学院[微博]的学生们竞争。因为喜欢舞台,她会努力地去学习,了解相关的比赛,懂得用台下的刻苦训练换来台上的惊艳。比赛过程中,有半个月要每天早上六点钟起床,之后到操场跑步,再进行舞台训练,十分辛苦。

  由于舞蹈功底不扎实,她曾被老师批评为“没有舞蹈功底的笨蛋”,认为她“上不了台”。比赛中,一些选手流利的英语介绍和多才多艺让她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但并没因此而放弃自己。厉梦帆认为,那些经历让她成长了很多,也结识了许多朋友,是人生中的宝贵经验。经过初赛海选、复赛选拔,在才艺、气质等多轮比拼、激烈角逐之后,她荣获了第18界世界旅游小姐中国直选赛区年度总决赛的冠军,成为了世界旅游小姐东部旅游推广大使。

  明星学生也上进

  厉梦帆就读的中学是浙江省重点中学。新丝路模特比赛后,她就被高中里众人熟知的小明星,甚至有同学会像追星一样去偷看她。

  在老师眼中,厉梦帆是一个随和、直爽、活泼的女生,人缘很好,班级工作也特别负责。从初中起,厉梦帆就担任班长,高中后担任团支书,曾获得“军训标兵”、“特殊贡献奖”等奖励。学习上,老师出于身高考虑,把她的座位安排到了最后一排。厉梦帆却希望能被调整到前排,以便更好的学习。老师因此认为她十分上进,给予她更多的关注。

  校园活动中,厉梦帆是一个活跃分子。在参加校内元旦文艺汇演主持人选拔时,她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主持知识,向专业同学请教,认真准备。最后,以自身形象、声音等优势胜出,担任了晚会主持人。

  扬帆起航

  厉梦帆不想做个简单的花瓶,她曾在自己的空间里写道“低调做人,高调读书”。如今,她考入中戏,又迈出了人生的重要一步。(耿爽)

文章关键词: 艺考状元厉梦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