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来临:高中生迷上自主学习

2015年05月29日10:2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学生利用自习课,登陆“17大学”学习平台,就可以自主进行个性化的数学学习。系统根据学生自身的学习情况定制线上学习计划,学生不仅可以高效掌握高考[微博]知识点,还可以随时在平台获得专业的视频讲解。这就是2015年风靡河南省温县第一中学的“17大学学习平台”。

  “我只要登陆自己的‘17大学’账号,定期反馈自己的考试情况,就能进行自主学习。”高考在即,河南省温县第一中学高三10班张希茜,每天都跟同学一起,利用中午午休的时间进行学习, “以前必须跟着老师的进度进行学习,总会出现跟不上进度的情况,现在自习课、休息时间都可以进行自主学习,非常有针对性。”即便每天中午都需要排队学习,张希茜也仍然斗志昂扬,不愿意放弃任何学习的机会。

  “17大学学习平台”不仅具有反馈功能,系统根据反馈结果分析得出学生每天的学习目标,为学生私人订制提分专案;还具有自由学、微视频、错题本等功能,让学生可以自由选择知识点进行学习;与此同时,还设置搜索查询功能,学生在进行提分专案学习时所遇到的难题,都可以通过平台搜索得到解决。

  作为“互联网+数学自习课”的技术和平台支持方,创数教育在推出“17大学学习平台”之前,走访了100余所高中,对现有的教育进行深度调研和探讨。该平台利用AIMatrix学习引擎、数学资源数据库及学生学习数据库为打造自主学习智慧校园提供技术保障和数据支持,确保每个学生可以实现自主和个性化的学习。目前,该平台已经在国内30余所重点高中应用,并将逐步覆盖全国各个县市地区。

文章关键词: 17大学互联网+创数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