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宁夏高考67708人报名 比去年增加3312人

2015年06月03日16:5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5月18日上午,宁夏教育考试院对2015年宁夏普通高考[微博]情况进行通报:2015年,宁夏普通高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截止目前报名总人数67708人,与2014年相比增加了3312人,同比增幅5.14%。其中,参加普通高考63428人,参加高职对口单独招生考试4280人。

  2015年度考生网上报名工作已于2014年12月5日结束。各县(市、区)高考报名资格审查领导小组对本县(市、区)所有报名考生报名资格的初审工作已于3月1日结束。目前,宁夏教育考试院已通过自治区公安人口户籍信息比对,完成了对所有报名考生户籍信息比对工作。对有补录、迁移轨迹和民族成份变更的250名考生,已经全部反馈给各县(市、区)高考报名资格审查领导小组做了进一步核查。

  宁夏已于2014年12月、2015年3月、5月顺利完成了2015年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课统一测试、英语口语测试和体育类专业术科测试的组考,测评及分数统计与发布工作。2015年国家招生计划还没正式下达,具体计划情况,将在国家正式下达宁夏后向社会公布。

文章关键词: 高考人数宁夏报名人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