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理工轻工学院获准加入应用技术大学联盟

2015年07月03日11:5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前,从华北理工[微博]大学轻工学院获悉,该校正式成为全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成员,成为唐山地区首所加入全国应用技术大学联盟的高校。

  华北理工大学校长助理、轻工学院院长谭靖介绍:“经过多年的努力,学院在内涵建设、特色发展等方面取得一系列可喜的成绩,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增强。此次加入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对于推进轻工学院转型发展,努力提高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据悉,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是在教育部指导下,由办学定位为应用技术型的地方本科院校组建的校际协作组织。联盟于2013年组建,迄今有成员单位150余个。联盟主要职能是围绕建设应用技术大学的目标,建立应用技术大学项目建设、学术交流平台和评价评估体系,推进联盟成员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轻工学院应用技术大学联盟华北理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