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015高招文理科第二批24日起填报志愿

2015年07月24日16:5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根据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进程,现将文理科第二批志愿填报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填报时间:7月24日8:30—7月25日17:30,志愿填报系统将于7月25日17:30关闭,逾时不受理。

  二、填报对象为文理科总分二(报考省内院校含省内地方性政策加分)达到第二批分数线的考生,可填报的院校专业志愿见《2015年第一批至第三批招生计划》(文科、理科)。已录取(含预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网上志愿填报。

  考生可通过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等网站查询是否被录取,采用声讯方式查询的考生,电话可拨16885678,免收信息费。

  三、填报方式:网上填报。浙江省教育考试网为志愿填报的唯一网站,网址为:www.zjzs.net。考生请尽量做到尽早填报、尽早提交,为处理因多种原因造成的填报不成功留足处理时间。志愿填报完成后,还应通过系统中的“查看志愿”功能查看确认自己所填报的志愿,以免由于填报不成功而错过本次志愿填报。考生须妥善保管好密码。

  四、本次共设5个院校志愿。

  五、考生在填报志愿时须认真查看《2015年第一批至第三批招生计划》(文科、理科)中的考生必读、计划信息,并查阅院校招生章程,了解相关要求,避免误报。

  相关考生总分名次号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查询。(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浙江二本志愿填报高考志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