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校食堂餐桌当床铺招待新生家长(图)

2015年09月01日10:3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08月29日,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一所大学校园内,晚饭后的食堂被用作临时休息接待处,专门腾出餐桌为送新生报到的家长们夜宿“床铺”。  2015年08月29日,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微博]道一所大学校园内,晚饭后的食堂被用作临时休息接待处,专门腾出餐桌为送新生报到的家长[微博]们夜宿“床铺”。
当晚,大批新生家长们纷纷将食堂内的餐桌对接后,铺上学校提供的凉席与毛巾被,当做作“床铺”过夜。  当晚,大批新生家长们纷纷将食堂内的餐桌对接后,铺上学校提供的凉席与毛巾被,当做作“床铺”过夜。
  据悉,今年郑州大学将迎来1.8万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大批陪同新生前来报到的家长,夜间住宿成了棘手问题。  据悉,今年郑州大学将迎来1.8万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大批陪同新生前来报到的家长,夜间住宿成了棘手问题。
一些新生家长称,在学校附近很难找到有空余床位的宾馆,加上郑州阴雨天气,晚上休息成了大问题,好在学校把食堂和餐桌贡献出来当“床铺”。  一些新生家长称,在学校附近很难找到有空余床位的宾馆,加上郑州阴雨天气,晚上休息成了大问题,好在学校把食堂和餐桌贡献出来当“床铺”。
图为晚饭后食堂设置的临时休息接待处。图为晚饭后准备休息的家长。
图为入睡的家长。图为入睡的家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餐桌当床新生家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