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大迎新 校长设擂台与学生PK俯卧撑

2015年09月06日08:17  综合     收藏本文     
比赛现场擂台现场

  9月4日,华东交通大学迎新第一天,当天上午,该校田径场上举行的一场特殊擂台赛吸引众多新生和家长[微博]的关注,该校校领导设擂台与学校师生现场挑战俯卧撑,这一创新迎新活动获不少学生及家长点赞。

  据华东交大体育学院院长王志斌介绍,在该校南区田径场上,两位学校领导担起了本次擂台赛的正、副擂主身份,做至少30个俯卧撑。如果教师学生做的俯卧撑数量上超过校领导,即“踢馆”成功。当天摆下擂台赛的正是华东交大副校长张玉清,前来挑战的学生有120余人,教师17人。

  两脚并拢,双手撑地,华东交大分管体育工作副校长张玉清做起了标准的俯卧撑,立下擂台。“29、30……94、95……”、“加油、加油”。在现场,同学为擂台赛的老师学生鼓劲呐喊。当天上午,有学生创造最高记录100个,挑战成功的师生占据比赛人数的三分之二。

  “第一次这样和校领导一起比赛做俯卧撑,敬佩学校的领导可以身体力行,亲自参与,将这种‘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体育锻炼理念灌输到学生身上。”一位参与挑战的同学向记者说道。

  据华东交大党委书记万明介绍,今年4月份起,华东交大就开始启动“阳光体育、全员健身”活动,全校上下形成了体育健身的良好氛围。该校从加强体育课程建设、加强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加强群众体育工作以及完善体育工作保障机制等四个方面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通过主导和引导相结合,课内课外相结合,竞技体育与全民健身相结合,营造全校师生体育健身的舆论氛围,强化“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

  据了解,在今年华东交大迎新活动期间,共有4场挑战俯卧撑擂台赛,以后每周举办一场。李彩艳、肖晓红、记者叶新阔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新生擂台俯卧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