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巨型学生证迎大学新生入学

2015年09月06日10:37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巨型学生证迎大学新生入学巨型学生证迎大学新生入学
巨型学生证迎大学新生入学巨型学生证迎大学新生入学
巨型学生证迎大学新生入学巨型学生证迎大学新生入学

  9月5日,青岛科技大学[微博]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一名入学新生在“巨型学生证”旁拍照留念。当日,该学院在迎新现场摆放了一个高达两米的“巨型学生证”,证件部分镂空,新生可站在证件后拍下写有自己学号的“照片”,让刚报到的新生倍感惊喜。据悉,学院希望此举增强新生的自豪感和归属感。新华社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新生新生入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