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空天”航空开放活动10日举行

2015年09月17日13:08  中国网     收藏本文     
9月7日,“红鹰”飞行表演队训练 杨佳摄影9月7日,“红鹰”飞行表演队训练 杨佳摄影

  9月8日上午,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在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空军将于9月10日起在吉林长春举办“追梦空天”航空开放活动,以空军最高礼节迎接1000余名新飞行学员加入“蓝天方阵”,向社会各界展现一支战略性军种的使命担当和强军梦想。

  八一飞行表演队等奉上“蓝天之舞”

  届时,在“9.3”大阅兵中亮相的八一飞行表演队,航空大学“天之翼”、“红鹰”飞行表演队,以及八一跳伞队和“蓝鹰”跳伞队,将在航空开放活动上进行飞行、跳伞表演。另外,还有歼-11B进行单机空中展示。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队长曹振忠上校在回答中国网记者提问时表示,参与“9.3”大阅兵的八一飞行表演队的四位女歼击机飞行员余旭、陶佳莉、盛懿绯、何晓莉将分批次在10、12、13日举行的航空开放活动中驾驶歼-10表演机进行特技飞行表演。

  空军部分装备向公众展示

  空军装备部综合计划部部长王中华大校在回答中国网记者提问时透露,空军十四型现行装备将在2天的活动中静态展示。主体是航空武器装备,共十一型装备,其中包括航空弹药。展示涵盖战斗机、对地攻击机、教练机,直升机以及配套的导弹,其中歼-10飞机、歼轰-7、初教-6机型刚刚执行完阅兵任务。地面武器装备主要有红九地空导弹和两型地面装备。一系列的空军装备展示和精心准备的飞行表演将让现场的社会公众一饱眼福。

  互动交流让军民“零距离”

  空军航空大学是飞行员的摇篮、也是航天员的摇篮,杨利伟、翟志刚、刘洋、王亚平等中国现役航天员都是该校的学员。据了解,毕业于此的航天员聂海胜将出席此次航空开放活动。

  航空开放活动期间,空军航空大学部分学习、训练、生活场所将对外开放,与社会公众特别是青少年“零距离”接触。全国十六所空军青少年航校学校的师生还将参观中国空军第一师,体验飞行员的生活,与空军“金头盔”飞行员互动交流。(记者 杨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空军招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