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2016年度山东省招飞初检预选工作计划

2015年09月17日16:3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根据海军2016年度招飞工作安排,为认真做好招飞初检预选工作,现将招飞计划和有关问题明确如下:

  一、招收任务

  2016年山东省拟定招收飞行学员66名。

  二、生源地区

  淄博、威海、烟台、潍坊、临沂、枣庄市。

  三、招收对象

  招收对象为2016年度高中毕业男生(应届、往届均可),年龄16—19周岁(1996年9月1日—2000年8月31日出生),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条件和海军飞行学员选拔条件,通过会考(文理科不限),且预计高考[微博]成绩达到该省二本以上录取线,英语、数学单科成绩不能过低。

  四、预选时间及地点

  (一)检测时间:见附表。

  (二)检测地点:另行通知。       

  五、相关要求

  (一)今年海军在山东省招飞任务数量进一步增加,各级招生部门要把招飞工作当作关系国防建设的政治任务来抓,指定专人负责,本着对海军建设负责、对学生本人负责的精神,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对重点中学的宣传发动(重点中学学生上站不限制名额),做 到让每名适龄考生对海军招飞人人皆知,让符合自荐条件的学生积极参加招飞。要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突出文化重点,认真把关,避免将身高、体重、视力、色觉、年龄等方面明显不符合标准和文化成绩过低的学生推荐上站,保证上站学生人数,确保预选合格率。要认真组织好《预选合格对象登记表》的填写、审查、核对 工作,搞好政审把关,坚持实事求是,防止弄虚作假。今年继续进行文化课测试,文化课测试设数学、语文、英语、综合四科,淘汰比例约为各地市参考人数的20%左右。

  (二)请各市、区(县)招生办根据上站参检人数,合理安排预选学生上站,每天上站预选学生150—200人为宜。

  (三)参加招飞的预选对象,须携带《海军航空兵学院考生报名表》(用黑色碳素笔填写)、本人身份证、本人及家庭户口簿、近期一寸免冠一张,由区县招生办统一组织,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到预选站报到。参检学生不需空腹检测,可适量用餐。

  (四)各区(县)招生办公室接到预选计划后,要及时通知各开招学校,认真抓好落实。要派专人带队,做好学生上站检测管理工作,负责参检学生在站及往返途中安全。

  (五)参加预选的学生和带队老师的食、宿费及交通费自理。

  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九月四日  

  2016年度山东省海军招飞预选工作计划

省 份 招 飞
地 区
预 选 时 间 检 测
地 点
2014年
上站人数
2015年
上站人数
2016年计划
上站人数


淄博市 10月14、15日 淄博市 333 290 400
枣庄市 10月27、28日 枣庄市 271 241 300
临沂市 10月29、30、31日 临沂市 482 538 600
威海市 11月3日 威海市 78 56 200
烟台市 11月5、6日 烟台市 292 229 400
潍坊市 11月7、8、9日 潍坊市 441 447 500

检测安排计划在当日上午八点开始进行,参检学生不需空腹,可适量用餐;检测计划、场地如有调整将另行电话通知,请各地市予以配合。报考学生可关注海军招飞网(www.hjzf.mil.cm)下载报名表格,了解相关信息。
海军招飞办计划科参谋    郭  崴  01066959261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海军招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