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四川省空军招飞工作正式启动

2015年09月28日11:1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会上,空军招飞局成都选拔中心主任彭 晋就四川省2015年度的招飞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空军招飞局成都选拔中心主任彭 晋就四川省2015年度的招飞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9月22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和空军招飞局成都选拔中心联合召开了2016年度空军招飞工作会议,总结部署年度招飞工作,表彰了先进单位,标志着四川省2016年度空军招飞工作全面启动。

  2015年度四川省计划招收高中男生70名,实际录取90名,超额录取20名。录取的90名考生中,有6名同学被录取为“双学籍”飞行学员,其中清华[微博]大学[微博] 3名,北京大学[微博]1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名;全国30个开招省份中,四川省录取总数以及裸分一本以上录取数均位列第4位,创造了10年来录取总数的历史新 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空军招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